幻彩小羽毛

三次元cp: 完年文鑫

二次元cp: 魔道,天官,渣反 各种拉郎乱炖

【一彦为定】唯一(五)

#主一彦为定,(没啥戏份的)富贵皇权

#私设满满的abo

#渣文笔ooc

#争取下章完结鸭~🎉

——————————————————————

     “林先生, 你这个病情可真是非常的特殊啊….” 医生翻着林彦俊的检查报告说道,“各项指标和数据都显示是alpha的结果,并且没有二次分化的迹象,这么说来,从你第一次分化就已经成为一个alpha了。”


     陆定昊林超泽和尤长靖满脸疑惑地看向林彦俊和医生。


     “据你的检查报告来看,问题出现在你的识别系统,就如同免疫系统会有很多种marker来识别细菌,眼睛要靠特殊的灯光感受器来识别颜色,alpha和omega也有这些特殊的识别marker用于感应信香,识别对方的‘第二性别’然后身体再回予反应,beta除了没有腺体之外就是因为没有这些识别器所以闻不到信香,” 医生推了推眼镜,“而你,林彦俊先生,现在可以说是立在alpha和beta中间的一个情况。你现在的识别marker的种类比起正常的大大减少,以至于导致你现在处于的这种情况,虽然有着alpha的身体但却有很多信香闻不到,或者说识别不到,若是闻不到别人的信香也就激发不了你自己的信香释放。这种识别系统减少的缺陷十分罕见,比二次分化还要罕见,更甚至……” 医生又仔细看了看林彦俊的报告惊讶道,“正常来讲患有这种‘缺陷’的人也只是相对于比平常有几万种识别器的alpha少,比如只有几千,几百,甚至十几种,光是只有几千种就能大大折扣你能识别到的信香,可是你,林先生,可真是稀有中的稀有,竟然仅仅只有一种!!”


     “那会对健康有害吗?” 陆定昊担忧地问道。


     “那倒不会,这种情况只能说是非常遗憾,平常的alpha何止有几万种识别marker才能让他能闻到所有omega和alpha的信香,但你只有一个,这么说你只会闻到那一个独特的信香,会对那一个信香有反应。在医学上可以判定为伪alpha,虽然有着alpha的机能但却基本跟个beta没什么两样,目前我所知道的患有这种识别marker微少缺陷的人基本上一辈子就是beta的样子,或者有可能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个alpha。” 医生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你也不要太难过,其实当个beta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你是男的,还是可以找别的beta女生啊。”


     林彦俊看了一眼陆定昊,“您的意思是,我在所有人面前等同于一个beta,只有在那一个,特殊的人面前才能激发我alpha的潜能?”


     “是这样的,不过林先生,不是我想打击你,即便有几百种识别器的人都有可能找不到能识别到的信香/人,更何况像你这种只有一种识别器的情况,想找那个人如同大海捞针,更有可能的是,那人也许还没出生呢!所以…..你成为‘alpha’ 的可能几乎是…..没有可能。”


     林彦俊笑着看了眼陆定昊,“看来我比你想象中要幸运。”


     陆定昊对上了林彦俊的眼睛,一阵红晕染上脸颊,却又傲娇地望向其他方向。







     “看来如今破案了,我就是标记了你的那个混蛋,陆定昊,对不起,但是,” 林彦俊执起陆定昊的手放在他心口上,“我会对你负责的。”


     “可是…..” 陆定昊犹豫道,“你还真是混蛋,怎么能这样先斩后奏把我….你都还没……”

     “?” 林彦俊疑惑了一秒,后明白了他意思霸道地将陆定昊拽进了自己怀里,贴近他的耳朵,“陆定昊你听好了——


     我喜欢你。” 陆定昊呼吸微微一窒。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怀疑我跟长靖的关系,但我从头到尾喜欢的都是你,自从进了大厂我感觉我越来越抓不住你了,你那么受欢迎,人缘那么好,看到你身边总有好多人围着转我简直嫉妒死,也气死了!从来没对自己这么失望,这么恨我的第二性别,谴责自己为什么不能是个A,这样我就能肆无忌惮地拥抱你,吻你,让你成为我的人,


     只属于我一个。” 


     陆定昊静静的听着林彦俊的话,脸蛋越来越红。


    林彦俊轻笑,收紧了抱住陆定昊的手臂,“不过好在上天眷顾,我真的是A,你终于是我的了。”


     陆定昊自然也是喜欢林彦俊的,却因为以为他跟尤长靖在一起了经常暗自神伤,可现在竟然发现不但标记他的人是他暗恋已久的林彦俊而且他也喜欢自己!?陆定昊觉得幸福地有点自我怀疑,他不是在做白日梦吧!?被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抱着这让陆定昊怎能不害羞!听着他的心跳,闻着他的信香,感受着他强劲有力的手臂将自己紧紧抱住,还有灼热的气息在说话时喷洒在他耳旁,那口中说出的话还那么的露骨的话。。。


     林彦俊低头看见陆定昊那脸仿佛熟透了的水蜜桃可爱得不成样子!好想咬一口,会不会跟水蜜桃一样甜呢?肯定会吧。他的小朋友就是吃可爱长大的,长得甜,必要的时候嘴巴也甜,像他这种最得长辈们喜欢了,对了,说到嘴巴甜…….


     “你干嘛!” 陆定昊一个激灵用手堵住了林彦俊探过来的嘴巴。


     “干嘛?” 林彦俊一脸疑惑,“亲….亲你啊,我男朋友还不让我亲啊?”


     “我….我都说了,我还没答应当你男朋友呢!哼~” 傲娇地摇头。


    “还没答应!!??” 这下林彦俊是真蒙圈,不可思议道:“我不是都表白了吗?”


     “那又怎样?谁说表白了就一定要答应啊,那跟我表白的人多了去了,我都要跟他们在一起吗?”


     “你什么意思啊陆定昊,亲也亲过了,标记也标记过了,该做的不该做的我们都做了,别说男朋友了,我当你老攻都可以了。”


     “标记了呀也没有用,明明都是你强迫的!”


     “你到底想怎么样?” 都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O的心思也是让直A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刚刚看陆定昊的表情也是喜欢自己的啊!明明一脸害羞羞涩,怎么就翻脸不认男友呢?


     “我要…..” 陆定昊俏皮一眨眼,“你追我啊~” 然后迅速捂脸逃走了。


     “啥?” 林彦俊花了30秒来分析他指的“追他”是字面意思的:“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 还是!追他,就是俗套偶像剧玫瑰巧克力花言巧语的那种“追”。然后得出的结果是…..林彦俊不知道,林彦俊真的不知道(小声bb:但是他更倾向于第一种,简单,结果还更合他心意)



















     陆定昊当然指的是第二种啦!他要是知道了林彦俊分析的第一种,还准备实施一定又要大骂一声流氓!!陆定昊喜欢林彦俊那是不可否认的,但他被受伤的小心灵也不是假的,听到林彦俊原来这么喜欢自己,陆定昊决定给自己讨点福利,上海小作精上身,也算不能白白便宜了林彦俊,就算他再怎么喜欢林彦俊也不会那么快让他得逞的啊!要按套路来啊!怎么能跳过追求,表白,约会,直接就到啪啪啪呢!反正陆定昊看多了无脑玛丽苏甜剧,他也要霸道总裁追求一下自己嘛~





    

     

     

评论(1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