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小羽毛

誓要为冷圈加粮!!
三次元cp: 完年文鑫,富贵皇权,棣欣引力,一彦为定

二次元cp: 魔道,天官,渣反 各种拉郎乱炖

【忘曦】广寒宫

看了那么久的文终于来“祸害”忘曦了(≧∀≦)

实力演绎什么叫严重拖延症,我会说这本来是篇中秋贺文吗?🌚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渣文笔

#玉兔叽×嫦娥涣


——————————————————

     



     月圆夜,团圆时。




     庭院中坐着一位白衣飘飘嘴角挂着浅笑的男子。周围云雾缭绕显得男子若隐若现,更添仙气。




     皓月当空,莹光轻撒。如此美景男子却是看不见,只因他的位置正是在这圆月之上。没错,其实并非是云雾让他显得更有仙气,而是他本就是一位仙家。




     他着实不负谪仙二字。面容姣美,肤若凝脂,五官精致如同一个精心打作的艺术品。周身散发着银白的柔光,分不清是脚下的月亮渡的光还是明月的光亮本就是自他散出的。




     这位居住在月亮上的上仙便是凡人常说的仙界第一美女,嫦娥了。这第一美倒是没错,但美女却是大错特错。正是因为他容貌过好,且不经常出席仙家宴会被许多只无意中撇了一眼或听说过的误以为是女仙子。再被一些喜欢下凡游玩的散仙说起,这位“仙界第一美女”的盛名也传遍凡界。因不知姓名,便被他们称作嫦娥。据说这位嫦娥仙子居住的月上的广寒宫极少出门,外人也不敢冒然探望。这宫殿就如名字一样,清冷寒静。唯一跟嫦娥仙子有密切来往的便是瑶光上仙了。不过瑶光上仙是花界之主,整日事物繁忙也并不是经常见面。嫦娥终年一人待在云雾深处的广寒宫,就只有一只灵兔相伴,世人给它简单取了个玉兔之名。

评论(3)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